中西醫結合醫療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中西醫結合醫療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中西醫結合醫療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中西醫結合醫療文章佳句!





中西醫結合醫療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中西醫結合醫療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中西醫結合醫療

書本內容:

第一部三十種基礎知識-何謂東方醫學?何謂「中國醫學」?
  • 第一章西洋醫學和東方醫學-我為何選擇二條路
  • 第二章東方醫學與西洋醫學之差距-哪部分較強、哪部分較弱?
  • 第三章東方醫學之王「中醫學」-從「陰陽」到「四診」之基礎知識
  • 第四章「中西醫結合的時代」-兩種醫學之結合-解救現代人
第二部實踐事例研究-以「中西醫結合」治療,以「五行」做自我診斷
  • 第五章以中西醫結合治療現代病-慢性病、疑難雜症之治療
  • 第六章任何人都做得到之「中醫學」式的自我診斷-看醫生前應該做的事


記憶力訓練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谷美智士/著
  • 譯者:陳蒼杰
  • 出版社:大展
  • 出版日期:1999/09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中西醫結合醫療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182733





arrow
arrow

    axwb2lyncsh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